遥怜雪色

【存档】分割线

关于连载,一直没更是因为,对故事不满意。

前面写的快,是因为刚搞cp上头,现在慢下来一个是因为热情消退了,再一个就是,三十多章了,到这个地步了嘛,总是想把故事编的好一点儿,更能自圆其说一点儿,所以瞻前顾后,好像垒多米诺骨牌一样慢慢放,很谨慎地找位置,速度就降下来蛮多了。

出烟绯的时候我努努力把烟绯写进去了,出逐月节pv的时候我努努力把锅巴写进去了,尘歌壶剧情后来补完,打了《相随》里洞天的补丁——没有很累,反而很开心。我喜欢看剧情里的新东西,虽然自己能力有限,但很想把能想到的一切好东西、感人的珍贵的感情和经历,都给他们,我曾经以为那已经称得上一个湖了。

十一月为消遣,看了一篇网文《魔临》,大受震撼也大受打击。看完更nb的成熟作者写的真正惊心动魄的海洋,我才发现自己守着的原来是个小木盆。然后就很纠结:希望把这个故事创造的更好是坚持写的根本动力,但窝现在已经对它不满意了。

大概是放空了很久,去玩别的,直到今天亲友发了我一点好玩的碎片,涉及原神世界观更新,算剧透的一点东西。

然后一下子就超感兴趣!

我又雄心勃勃了,打算《冬春谢》后面大纲要修,完结之后也大修,一切向官方剧情靠拢。现在修文——把它修得符合原神世界观是我完结的动力了,具体怎么改等新边角料设定和新剧情实装出来叭。

因为是已经解决的问题,所以可以当作闲谈来聊了。这条lo作为分割线,今天之前的文短篇不修了,长篇写完后修;今天之后我这边陀哥人设应该要变,向官方给出的身份地位靠拢。

区别大概是:
以前我嗑一口君臣,报君黄金台上意;
今天后——前朝旧帝和新朝少君,二帝临朝

不变的还是双向奔赴,以及……“我永远爱你啊。”

 
评论(30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遥怜雪色

几乎不怎么上线了。缘更
#
搞若钟的杂食,写的好啥都嗑
关注前建议看置顶声明,写文私设如山ooc预警。尊重友好讨论,欢迎合理质疑,来吃饭的随意,别掀桌子就行

“——士悟后,以舟尽载珍槖数万,沉之湘流。”

© 遥怜雪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